盐不及泪咸

雅克.普莱维尔(法国)

我就是这样子
我就是这副德性
当我想笑的时候
我就哈哈大笑
我爱喜欢我的人
这不该是我的缺点吧
要是每回爱我的人
都不相同
我就是这样子
我就是这副德性
你还要我怎样
你要我怎样
我天生就逗人高兴
而这是无法改变的
我的鞋根太高
我的身子太高
我的胸部太硬
我的眼珠过青
还有
你能如此做吗
我就是这样子
我令喜欢我的人高兴
你能如此做吗
发生在我身上的
我爱上了某人
那人爱上了我
就像孩子们的相爱
单单纯纯地知道爱
哎,爱..爱..
为何问我这些
我在这儿就是要让你高兴
而这是无法改变的

关注公众号   jiutaikeji

不一样的我等你

 

评论

盐不及泪咸

就在那一天,你与我们不期而遇
我们的生活,便注定了有太多难忘的记忆
一起同行的日子,因为“梦想”团结在一起
再多的冷嘲热讽也抹不去我们攀登高峰的决心
其实,胜利并不是那么遥不可及
就看你有没有争取胜利的信心与毅力
希望等到分享胜利的那一天,就在这儿
依然有我,还有你······

© 盐不及泪咸 | Powered by LOFTER